科技

PD-1-增強型DNA疫苗技術平台

簡介

 

我們的專利是PD-1增強型的DNA疫苗技術平台,令疫苗抗原能靶向樹突狀細胞表面的PD-1配體(包括PD-L1),以增強抗原傳遞的效率,從而誘導有效的保護性免疫反應,主動抑制病毒和腫瘤細胞,大幅改善患者的預防和治療效果。

 

 

PD-1增強型的DNA疫苗之獨特優點

 

PD-1增強型的DNA疫苗技術平台可以開發和生產高效的疫苗以應用於治療各種傳染病和癌症。與傳統疫苗相比,在研發時間、穩定性、安全性、成本方面,以及更重要的是在有效性方面具有明顯優勢。

 

 

PD-1增強型的DNA疫苗技術平台之機制說明

 

我們將已優化的PD-1融合抗原DNA序列複製至我們的DNA質粒骨架上,從而產生PD-1增強型的DNA疫苗。然後,疫苗借助電導入設備完成肌肉注射。電導入增強DNA疫苗向肌肉細胞的傳遞。肌肉細胞會成為微型工廠,生產PD-1融合抗原。抗原中的PD-1結構域能增強抗原靶向樹突細胞的實際效力,從而誘導有效的T細胞和B細胞反應。這個過程可增強體內的保護性記憶免疫,能有效抵抗病毒感染和壓制腫瘤生長。